Pizza Hut

這輩子,我談過不少戀愛。

但真正能夠令我難以忘懷的,只有一個。

我想,我永生都無法忘記,曾經有個女孩,對我那麼的好。

或許對自己好的人真的很多,但這麼的懂我,真的只有這一個。

儘管,我現在已經不再如過去一樣的愛著她,但她確永遠是我無法淡忘的。她會深深的紮根在我的腦海裡,每每回想起她為我的付出,我的嘴角都會揚起一抹甜蜜的微笑。當然想到我們的結局同時亦不免唏噓。

博學多才、無所不知的師姐介紹去uniquo找工作

可惜現在已經不請part-time了

好像很難找到賣衣服的sales

IT據說要清洗衛生間

真想念去年的文職

週二Grad ceremony結束後跟幾個朋友吃飯,打bowling,

一個女同學說我的腹肌好誇張,搞不懂為甚麼兩三個月就能成功

my dear friend, 妳不知道的是我現在這份工太忙,沒時間workout了(其實我prefer團體workout,男的女的都行,可惜找不到伴兒)

如果找不到工時短一點和飲食時間正常的工作

恐怕下次見面腹肌已經徹底消失了

尤其Pizza Hut的員工無可避免要接觸很多cheese,加倍的胖

成豬之路開始了🐷…

By style819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