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dpress又出了新版面

東西總是日新月異

身邊有一位經常換話的朋友

原來已經換到第五個女友

還以為他在跟第三個女友談戀愛

看到中學的師姐(她們很多人,除了弟弟其他的很難分辨)post金庸小說那些年錯過的愛情

其實也很有point

每次有兩個人在一塊

假設這兩個人任何一個有相當魅力的話

那同時就代表有許多人同時失戀了

最近在重看雷霆掃毒和流星花園

其實愛一個人真的要努力爭取

許多人就是在有機會的選擇當個花澤類

結果衫菜不僅選擇了道名志(omg dunno how to type his name lol)

而現實是她根本不會記得這個默默付出的花澤類

別問我為甚麼知道

因為我也曾經當過

 

一位剛從外國的朋友問我怎麼腹肌消失了

我反問:妳當年不也是一聲不響的就消失了嗎?

這世界沒有甚麼是不會消失的,包括性格,包括感情

就好比現在每天跟某人看的爸爸去哪兒

某人今天就去上海

在我出國前也不會回來

而我暑假不回來

她說4年後過來找我

我說4年後誰也不是誰的誰

彼此未必記得

即使記得

也不同了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aIET-W3ESD0

By style819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