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ide

總算回到香港了。

其實感覺還是比較溫暖,有親切感。

有facebook,有youtube, 有snapchat, 有人照料。

不會有陌生女人吃豆腐,不會到處有壞人抽煙,不會有計程車司機故意繞路騙錢,不會有來歷不明的人跟你要電話。

有空還可以fold紙鶴,現在好歹是神手(神一樣的新手)了。

皮膚還是敏感,腳上的傷還是讓我看起來暫時像個傷殘人士,連胖乎乎的朋友(據說他們長得像錦里)都跑得比我這個過氣的傷殘跑手快。

短期內也不能workout了,始終大部份動作無可避免要腳掌放在地上,而右腳掌傷得太重,再見了,4 packs(目前只剩下2-4塊), 再見了,馬甲線,再見了,tri and biceps,再見了,只有36寸的胸肌,再見了,人魚線,I will be missing you, 未能形容愛妳地步..

一直吃著cheesecake, tiramisu諸如此類的甜品🍮開始我的成豬之路🐷

就讓我這樣到老🎵

Say goodbye to the job opportunity in A&F😞

再不找到新暑期工恐怕只能在到百佳當收銀員或到Pizza Hut當服務員了

在job market有人搭訕要電話,其實我本身並不抗拒搭訕,因為覺得搭訕可以促進人與人的交流,讓我們認識到更多的朋友。

尤其對方相貌比較出眾,說抗拒是假的,只是腳受傷讓人心情惡劣,婉拒了。

 

長隆其實是一個不錯的地方,雖然人們的樣子有點…

but who cares? 反正又不是自己一個人去旅行。

最反感的是那些室內抽煙的人,

I have a dream that someday all smokers extinct.

 

有人說不要跟異性朋友混得太近,

省得對方誤會招惹麻煩。

Yet I dun give a damn,

如果為了杜絕這些就把elminate所有異性,

身邊會少很多朋友。

親自弄蛋糕🍰給我的同學是女的,

在AIA認識的好朋友是女的,

從其他地區來港找我遊玩是女的,

教我fold紙鶴以及其他未知的東西那位師姐教練(他好像說他真的當教師)也是女的,

可我們都知道,大家只是好朋友,不會想太多。

 

好像真的沒有甚麼特別喜歡的人,

許多好感都是一霎那的。

雖然還年輕但好像已經過了那些為愛而愛的年紀,

至少不會遇到有好看的異性對自己好一點再加幾句甜言蜜語就一時衝動、不假思索地在一起。

年紀大了反而會投放更多時間跟朋友相聚遊玩,

跟家人吃吃飯,

不能健身就跟兄弟旅遊、跟絲打看電影,

說不定明天還會fold新的東西,

一旦成功肯定驚天地,泣鬼神!

 

之前有朋友問我關於abs, 馬甲線的問題(我又不是健身專家,幹嗎問我?)

個人是沒有甚麼心得,

總之腹肌需要低體脂肪(大概10-12%左右),

而且要隔天練,(現在受傷只能眼睜睜看著自己的腹肌慢慢消失真叫人難過)

附送一條短片作為參考吧(我最喜愛的腹肌練習)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6dSjsneBL4s

By style819

Leave a comment